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首届英语辩论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05

各学院:

随着全球化的不断深化,对英语人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培养符合新时代要求的英语专业人才,挖掘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与潜力,为第十八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地区赛和全国总决赛选拔人才,同时为我校储备英语辩论人才,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首届英语辩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普通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报名相关

1.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5日 - 12月1日

2.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报名

3. 咨询电话:029-82066158

四、比赛流程

因为学校首次举办英语类辩论赛,本着发现与培养英语辩论人才的宗旨,在赛制上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1. 第一阶段:所有选手以个人身份独立报名参加比赛,采用即兴演讲的方式筛选出进入第二阶段的16名选手;

2. 第二阶段:在第一阶段比赛中胜出的16名选手自由组队,每队2名选手。第二阶段比赛将全部采用淘汰赛制,2场半决赛,1场决赛。

3. 比赛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宜将在英语辩论赛培训会上公布。

五、比赛奖励

大赛将设立辩论队冠亚季军,同时设立最佳辩手一、二、三等奖。届时,获胜的优秀选手将代表西安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八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

六、其他

大赛承办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将为大赛选手免费提供英语辩论培训课程(包括但不限于BP赛制讲解、英语辩论技巧等)

附件:

1、BP赛制说明

2014年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