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4-11-20

各学院:

为激发我校研究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推动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同时,为了响应《关于举办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该项赛事选拔选手,经学校研究,决定举办西安理工大学首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研究生院、学生处、校团委、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注册在读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三、报名相关

1. 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12月5

2. 报名方式: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直接在线报名

3. 咨询电话:029-85066158

四、比赛办法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采用“同台比赛、统一评分、分别排名”的办法,即英语专业研究生和非英语专业研究生选手分别按照得分高低决定各自的获奖名次。

五、比赛流程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均包含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定题演讲时间为5分钟,即兴演讲为2分钟,现场提问为1分钟。本次演讲大赛定题演讲的主题为“China Dream, My Dream”。

1. 初赛

时间:20141210日晚19点

地点:教11楼模拟法庭

2. 决赛

时间:2014年12月17日晚19点

地点: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六、大赛奖励

本次比赛分别设立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奖项,根据比赛情况,各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

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的特等奖获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西北地区和陕西省的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

2014年11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