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NSEC)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4-25

各位老师、同学:

首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NSEC)暨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已于2013年底顺利结束,由人文学院组织推选的9名师生全部获奖,成绩优异。该比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美国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美国语音测评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较广泛的社会认可度。

现第二届大赛及口语等级考试报名在即,学院鼓励老师和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本届活动设学生组、教师组和社会组。参加人员不限年龄、不限专业均可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4年4月25日 - 5月14

二、考试时间

2014年6月7日 - 6月22日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地点:教11楼101室(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

2、联系人:胡有睿 老师 联系电话:82066158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届时请带上报名费。(学生120元/人,教师180/人)

四、奖项设置

1、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2、所有参赛选手将获得体现本人英语水平的测评报告和相应的国际英语口语等级证书

3、获奖选手将免费参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承担的国家“十二五”课题《信息技术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实证研究》子课题《全国英语口语等级标准研究》项目,获科研成果者将颁发相应证书。

五、其他未尽事宜

本届活动实施细则及相关事项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nset.org.cn浏览。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4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