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04

根据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的要求,西安理工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将于20145月开始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此次考试采用网上预先报名、计算机测试,现将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1.网上报名:

考生须先登陆普通话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http://rwxy.xaut.edu.cn/mandarin.asp?id=112),按照提示选择“西安理工大学测试站”并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照片。(请务必保证照片比例为390*567,,否则照片会失真)

2.现场缴费和确认:

在规定时间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到西安理工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曲江校区教11楼211室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中文系内)缴费,确认报名信息,领取准考证。

缴费确认时间:2014年5月10日——5月11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5:00

3.以前历次普通话考试通过而未领取考试证书的,请在上述时间到测试站领取。过期不再保留证书。

联系电话:(029)62660268(中文系)

    详情可登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网站http://rwxy.xaut.edu.cn/查询。 

   

                       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 西安理工大学工作站

                                       2014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