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Fair Youth”英文诗歌朗诵比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发布时间:2014-05-29

为推动我院本科生英语教学改革,加深学生对英语国家文化的理解,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通过朗诵英文诗歌,帮助学生更好地学习英文诗歌,鉴赏英文诗歌,我院决定举办第二届“Fair Youth”英文诗歌朗诵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二、 比赛评委

初赛评委由各班专业课教师(法班为英语代课教师)担任;决赛评委由我院英语系教师及外籍教师担任

二、 比赛流程及时间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

1、初赛:6月6日前,由各班专业课教师(法班为英语代课教师)选出2-3名选手参加决赛。(可以以组合的形式参赛,但只算一个名额)

2、决赛:6月10日晚19:00,在模拟法庭举行。选手出场顺序由比赛前30分钟抽签确定。参赛选手须提前将个人介绍及朗诵内容做成PPT(可配音乐),以便现场展示。

3、朗诵篇目要求:朗诵篇目由选手自选,要求内容积极健康,朗诵时间不超过三分钟。

四、 报名方式

各班将初选参加决赛的学生名单按格式统一交至院学工办(教11楼101室)。

联系人:胡有睿 老师

联系电话:82066158

五、 奖项设置

1、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各若干名;

2、单项奖:最具台风奖、最佳语音奖、最具创意奖各一名

附件:

1、第二届“Fair Youth”英语诗歌朗诵比赛决赛报名表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14年5月28日

 

第二届“Fair Youth”英文诗歌朗诵比赛决赛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