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理工大学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中再获佳绩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1-06-07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国内参与度最广、认可度最高的大学生英语竞赛之一。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总决赛于2021年5月顺利结束。我校共计1278名学生参赛,累计110人获奖,其中,全国特等奖2人,全国一等奖6人,全国二等奖38人,全国三等奖64人。李宝宏、王静、张玲等多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校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

我校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以及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接到竞赛通知后积极宣传动员,于2021年4月24日举办了本次大赛初赛,为全国总决赛选拔出了优秀的选手。全国优秀组织奖的获得,是对我校竞赛组织工作的肯定和激励。

现将本次比赛的获奖情况公布如下,请各学院通知获奖学生于6月21日前到曲江教11-501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工办领取获奖证书,联系电话8206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