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测试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平测试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普通话测试站重要声明
发布时间:【2011-09-17】        阅读: 次

西安理工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声明

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是经省教育厅批准的面向校内师生的唯一合法机构。机构设置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负责全校师生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工作,发放全国通用的普通话等级证书。测试站每年5月和10月各举行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从报名、测试,到发放《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大约需要半年时间。请有测试需求的人员,经常关注学校主页公告栏报名和领取证书通知,详细阅读测试资料,准备好相关资料,在指定的时间办理报名手续、缴纳相关费用,按时参加测试,耐心等待证书。

预计报名时间:每年5月和10月,具体时间请关注学校主页报名通知。

预计领取证书时间:每年7月和12月,具体时间请关注学校主页报名通知。

联系人:中文系   老师

电话:62660268

e-mail:aijun511@126.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opy; 2011-2018.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地址:西安市雁翔路58号(1155信箱) 邮编:710054 电话:029-62660266 E-mail:rwxy@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