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测试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水平测试 > 正文
证书补办办法
发布时间:【2011-09-17】        阅读: 次

普通话证书补办办法

1. 《等级证书》遗失,持证人可以向原测试机构申请补办证书。

2.申请补办证书者,需先到测试站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申请表》(以下简称《补证申请表》),或登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网站)”下载《普通话证书补办申请表》,按要求填写《补证申请表》,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并由原测试站证明盖章。

3.由申请补证者本人向省测试中心递交《补证申请表》、2张1寸近期免冠证件照。同时,按照要求录入本人的声音资料

4.省测试中心受理后,对申请补证者重新录入的声音资料和原有资料进行比照,确认无误后于20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办理补证加盖“遗失补发”专用章。

5.申请补办证书者接到《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领取通知》后,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领证。3个月内不领取者,作无主证书处理,省测试中心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6.补办《等级证书》缴纳费用与申请测试的费用相同,以省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为依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copy; 2011-2018.西安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新势力网络
地址:西安市雁翔路58号(1155信箱) 邮编:710054 电话:029-62660266 E-mail:rwxy@x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