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23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十一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主持。

 按照述职评议计划安排,六位支部书记作了现场党建工作述职。各支部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抓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现场述职结束后,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客观点评。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按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着力强化教学核心,重点抓好七项工作”的思路,围绕校庆、国庆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凝心聚力,深刻检视、梳理工作问题,即知即改、整改落实,为提高教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人外力量。并就新形势下学院党支部如何开展工作,确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生根,抓好 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担当作为,转变观念,提高教学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最后考核小组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测评评议并对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