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勇做新时代法治追梦人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2-08

迎接我国第六个宪法日,弘扬宪法精神,强高校学生的法治素养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形式我院举办了“尚法·西理”系列活动之人文论坛”系列报告会。我院全体法学系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人文论坛系列报告会分别为:柏林洪堡大学法学汉马可教授主讲的《德国法学方法论在我国民事案件审理中的适用》,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王全兴教授主讲新业态劳动关系认定和权益保护》,以及西安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方勇主讲的《老动人事争议法律法规的适用及实务案例分析

系列报告会结束,同学们反响热烈,认为获益匪浅。同学们表示将以司法为民为宗旨,以服务奉献为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社会安定和谐贡献力量,勇做新时代法治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