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会顺利召开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毋杉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1日下午,学院在教11楼301会议室举行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辅导会。会议特邀西安交通大学丁卫教授、西安外国语大学徐玉臣教授、西安工程大学胡伟华教授三位专家作为主讲人,与申报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张洁副院长主持。

张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三位专家的基本情况和我院教师目前申报工作的进展。随后,参加基金申报的教师依据不同学科,依次与专家进行深度交流。专家们在认真研读教师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对课题的选题、论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进度安排、以及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客观、专业的评价,既给予肯定和褒奖又直击要害,直奔主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本次辅导会持续三个多小时,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辅导会实用性强,对提高课题申报质量有切实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