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传达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605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2022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办公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主持。

杨文选院长传达了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要贯彻落实好学校2022年总体部署的四点要求:一是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抓学习强思想。二是以省委巡视整改为契机,抓党建强引领。三是以提质增效奋进为主题,抓落实重实干。四是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底线,抓安全保稳定。同时,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从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聚焦立德树人、加强一流建设、坚持开放办学、强化服务保障、筑牢校园防线等七个方面,勇于担当尽责,奋力开拓进取,确保今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