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大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9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60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2021年度述职测评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办公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主持。

学校考核组王伟说明了学校对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杨文选院长代表班子进行述职,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并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

2021年,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陕西教育的回信和指示批示精神,通过认真组织班子中心组学习和抓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提高学院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院主体责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科研和教学作为两翼,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果、实现了突破。2022年,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教学科研质量、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