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5

3月11日下午16:00,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11-3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各系部主任、毕业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主持。

首先,马卫华介绍了2022届学生的基本情况、目前的就业情况、各班就业摸底情况、2022届考研情况等。今年的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受双减政策和近期疫情的影响,2022届的就业工作将更具挑战性。随后,她向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提出了工作建议,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要主动帮助学生,向学生提供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就业压力增大,我们的工作要做在前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近期疫情多发,各班导师要多关心学生,关爱学生,我们要多为学生付出,多帮助学生。希望各班导师、辅导员齐心协力共同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