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教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于5月23日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清晨七点,英姿挺拔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曲江校区冉冉升起。同学们深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共唱国歌,行注目礼,共同感受这庄严肃穆的时刻。升旗仪式结束后,四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随后同学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卫华寄语学院青年:“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这世间没有真正的躺平,人生万事都要靠自己奋发努力,点滴进步终能走出广阔天地。希望同学们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此次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使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以刻苦学习汲取智慧、以传承创新勇攀高峰,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