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礼泉第一中学开展生源地走访交流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谭祎哲 发布时间:2022-06-17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与生源地学校的交流与合作,吸引优秀考生报考我校,提高我校在生源地的影响力,6月16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勇、英语系副主任于强福和英语系教师谭祎哲一行走访了礼泉第一中学并递送喜报。

在交流过程中,黄勇副院长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各专业的发展、毕业生就业及近两年我校在陕、在礼泉的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礼泉第一中学校长及校办公室主任介绍了学校发展及近两年的高考情况,详细询问了我校的特色专业和一流专业建设。人文学院一行认真听取了一中的合作需求以及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人文学院三位老师与一中高三英语组老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高中大学英语教学衔接、高中英语教师职业发展、高考制度改革等师生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黄勇副院长也表示,后期会发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学科优势,建立同行之间的业务交流渠道,并邀请一中老师和学生来我校走访、体验。

此次生源地走访工作,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和办学情况,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人文学院将继续以生源基地中学为基础,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探索多种合作模式,进一步有效地提升我校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