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走访多所生源基地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李宝宏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了迎接高考招生工作,密切我校与“生源基地”学校的合作,2022年6月16、17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安排了多所生源基地的走访工作。

外语一部主任李宝宏和副主任王晓林赴白水中学进行了走访,白水中学是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近3年为我校输送了30多名优秀生源,李宝宏代表学校感谢生源地学校在近年来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中对我校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两位老师与白水中学副校长李建周进行了座谈,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与专业设置、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近期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并了解了白水中学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同时,双方表达了保持密切合作交流、谋求共同发展、竭诚服务考生的意愿,提出了深化具体合作的工作计划和措施。

外语二部李达天和叶西平两位教师前往汉阴中学、安康市高级中学和山阳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这三所学校都是我校的优势生源基地,每年考取我校的生源近20名。两位教师送去了最新的高考招生资料,并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生源地建设活动做出了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