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与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王和私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上午,西安莱赛翻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谷敏茹一行三人到访我院,就加强校企合作开展洽谈交流。院长杨文选、副院长张洁、MTI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和私、研究生秘书孙雅格参加了交流会。

杨文选院长首先对谷敏茹总经理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希望莱赛公司与我院进一步加强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为MTI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造更好的平台。随后,谷敏茹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校企合作以及我院实习生在岗情况。张洁副院长就翻译硕士的案例教学、实习实践、就业及师资培训等与莱赛公司进行了具体的探讨磋商。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围绕产学协同人才培养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会谈结束后,莱赛公司对21级翻译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实习宣讲。莱赛人事部负责人李焕焕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情况、业务范围、实习环境和福利待遇等。此次宣讲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二年级专业实习实践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