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做好毕业规划、明确就业方向,6月24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教11楼模拟法庭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卫华、英语系主任刘中阳、导师、辅导员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马卫华综合近年来的考研就业形式对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树立理想目标。她鼓励考研的同学把握备考的关键时间节点,坚定目标和信心,夯实专业基础,实现自我价值。鼓励求职的同学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成功率;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

刘中阳向同学们强调了就业的黄金时期、就业的前期准备以及暑期就业实践的重要性,希望求职的同学早做准备,准确定位,主动出击,挖掘自身优势,适应就业市场节奏,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对目前的考研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更有利于学生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人文学院将持续开展一系列指导规划活动,为学生考研、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