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赴四所生源基地中学开展招生咨询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倪云洁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密切我校与“生源基地”学校的交流合作,202262326日,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外语一部系主任李宝宏及外语二部骨干教师高红莉带队,赴礼泉一中礼泉二中、耀州中学山阳中学开展回访工作,随访人员有日语系胡新祥英语系管晓蕾李琳祯、外语一部王晓林外语二部李宇清、段恩锡及学院教务员倪云洁7位老师

本次生源地回访工作主要是参加生源地中学的高考咨询会以及为耀州中学、礼泉二中送去喜报。面对簇拥而来的家长,老师们热情、真诚地与考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交流,细致地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人才培养等方面,细说了招生录取政策,给予考生和家长中肯的填报意见,并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发放了精美的招生宣传书签和纪念笔,鼓励考生积极报考西安理工大学。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四所中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深化了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提升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影响力,为学校生源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