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党政联席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吴溥峰 发布时间:2022-07-26

20227月25日全天,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党政联席会,会议围绕党建工作提升与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展开。院班子成员、院办主任和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暑期要完成的几项工作。会议提出假期要完成学院文化墙建设,党建活动室改造,教十楼2间语音室改造,模拟法庭提升改造,确保教十一楼同传语音室改造开工。

随后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巡视整改落实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期间出台修订文件制度汇编”,针对新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讨论确定了学院需要修订和完善的文件,确定了每个文件修订负责人,明确提出需在假期期间完成所有文件初稿的制定。

最后围绕学校巡察办反馈的学院巡察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进行了逐条讨论,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巡察整改的认识,明确了每一条整改措施的责任人及完成时间,增强了按期完成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