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学院团委举办第三十一期“新雁计划”团员培训班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保持团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广大团员的认同感、使命感和参与感,人文学院团委将举办第三十一期“新雁计划”团员培训班系列培训活动。10月31日晚,学院邀请校团委荆霄老师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团课第一讲。

荆霄以《我的青春我的团,争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为题,细致解读了团的基本认识、团员教育管理、团支部的职能等内容,激励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本领,带头争创佳绩,争做优秀共青团员。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共青团员,更应当身体力行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团课培训,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实事求是,开拓进取,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树立新时代团员的好形象,努力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