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我校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陕西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1

11月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陕西赛区决赛拉开帷幕。我校学子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作为全国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全国大学生英语专项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多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赛。在赛事的组织筹备过程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赛前对参赛学生进行了认真的选拔和专业的辅导,最终选拔6名选手参加陕西赛区决赛,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配合,为参赛学生夺取佳绩提供坚实保障。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统称为“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由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举办,已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再次获得权威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