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学院团委举办第三十一期“新雁计划”团员培训班第二讲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保持团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激发广大团员的认同感、使命感和参与感,人文学院团委举办第三十一期“新雁计划”团员培训班系列培训活动。11月21日晚,学院邀请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团课第二讲。

吴溥峰以《人文精神,薪火相传》为题,以史实史料为依据,着重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建院过程、历史沿革、人才架构及师资力量,展示了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一系列荣誉和奖项。一幕幕厚重而充满激情的历史震撼着每一名人文学子,使学生对学院发展历史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系统了解全面,体会了“艰苦奋斗 自强不息”的精神内涵,深刻领悟了“祖国 荣誉 责任”校训背后所蕴含的西理工精神。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严于律己、不断拼搏,积极参加活动,明确个人目标,不断完善自我,为未来的人生做好充足的准备,在奋斗中展现自我风采,在奋斗中续写人文学院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