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分会圆满举行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20221125日,我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年会分会顺利召开。本次分会采用线上形式交流,担任分会报告的评委分别是尹丕安教授、田晓蕾副教授、王和私副教授和于强福副教授。我院28位研究生通过精彩的PPT汇报,向80余名与会老师和同学分享了学术论文。

在学术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就自己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和意义,以及论文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提问,肯定了同学们的充分准备,也对同学们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心的指正,同时在今后撰写论文以及投稿发表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分会持续5个多小时,28位同学的论文都得到了充分展示。此次会议为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搭建了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不断提高学术能力,拓宽学术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