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研”途有你,暖心助力——人文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祝福礼包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20

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准备了“考研祝福礼包”,为学子加油鼓劲,激励他们笃志前行,每一份礼包都包含了学院浓浓的诚意与美好的祝愿。

文具套装”寄托着真挚的祝愿,橡皮能擦拭过往云烟,开启新篇章。希望考研的同学都能用生花妙笔书写胸中文墨,描绘锦绣前程。每一张手写的“明信片”,是对每一位考研学子的祝福和关怀,每一张“书签”,都承载了大家满满的关爱,希望通过文字的力量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支持,在考研战场上能书写出完美篇章。“ N95口罩”、“消毒湿巾”为同学们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提供暖心保障,希望考研的同学们自信满满,充满能量,沉着应考。“暖宝宝”,不仅是暖手,更是暖心,驱散了冬日的寒冷,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希望我们的考研祝福礼包可以让每一位考研学子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可以为大家在考研的征途上保驾护航。祝福各位考研人可以纵横考场,蟾宫折桂,一研为定,期待大家的喜讯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