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人文学院在曲江校区教11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毕业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主持。

会上,马卫华传达了《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学校春季促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法律系主任王军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

吴溥峰肯定了学院全体老师在就业工作中辛苦付出。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全员促就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鼓励动员专任教师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要加强对学生求职能力、专业能力、实践能力的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力”。

会上,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对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基础。人文学院坚持最大程度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当前做好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确保就业趋势稳定,提供细致的服务,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1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