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院新闻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4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爱国爱校意识,增强学生的劳动能力,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号召,3月24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动员大会,介绍了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新时代意义,在活动中以健康宣讲为前提,劳动作业为抓手,认真细致地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对教十一所在区域、1、2号公寓周边散水区和楼宇前后的绿篱、草坪进行了打扫整理。本次活动分工明确,工作细致,本科生一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不怕脏、不喊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不仅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校园卫生环境,也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感情。

目前,学院已安排部署全体师生党团支部参与每周五“爱国卫生运动”,并将爱国卫生运动教育融入日常党团支部教育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提高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建立健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机制。促进广大师生齐动手、共参与,在校园内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在学院内形成重卫生、爱劳动、共努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