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西安理工大学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各学院: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将于5月15日(周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曲江校区举行,烦请各学院竞赛负责人尽快通知到本学院的参赛学生。

竞赛须知:

1、根据大赛组委会防疫要求:对考生和工作人员,要求相关学院提前14天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有异常及时向大赛筹备处报备;考点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入考点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 37.3℃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准备好口罩、手套、纸巾、消毒液等防护物资,进入考场后全程佩戴口罩。

2、提前15分钟进入赛场,竞赛将于9点正式开始。竞赛开始后30分钟内,选手不得离开考场;竞赛结束前10分钟内,选手也不得离开赛场。

3、进入赛场后,将身份证(或一卡通)置于桌面走道一侧,以备查验。

4、比赛有听力部分,所有考生自备收音机频率86.7 MHZ。

5、自行准备中性笔、2B铅笔等竞赛作答工具。

6、不得携带与比赛无关的资料或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赛场,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7、须听从赛场老师指令,遵守赛场规则,公平竞赛。

请参赛选手查询赛场信息,按要求届时参赛。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29-61228218周老师进行咨询。

具体赛场安排见附件:

附件 A、B、C 类赛场安排

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