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通知公告 编辑: 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于5月15日圆满结束。我校共计1711名学生参赛,共148人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11人,全国二等奖51人,全国三等奖86人,现将本次比赛的获奖结果公布如下(附件1)。

在初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学生获得决赛入围资格,接到全国竞赛组委会通知,因疫情防控的客观情况,决赛将统一延期至下半年举行。比赛获奖证书由全国竞赛组委会统一发放,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是国内参与度最广、认可度最高的大学生英语竞赛之一。

教务处 学工部 校团委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