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冬日送暖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2-09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査研究这一要求,我院领导班子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深入开展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积极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即知即改。

冬季是疾病特别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也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的季节。高校人群较为集中,人口密度较大,非常易于这给一些传染病高发提供了条件。为切实做好校内传染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健康卫生意识,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广大师生健康,秉着充分关注学生从学生的生活找存在问题,为学生办实事的理念。发出以下倡议:

一、保持宿舍空气流通。二、加强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三、多喝开水,不喝生水。四、注意饮食卫生均衡,适当补充营养。五、合理安排作息,做到生活有规律。六、加强个人卫生和个人防护。七、科学对待,不恐慌,不隐瞒, 不麻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

希望通过这次预防传染病的倡议活动增强学生的健康卫生意识。人人为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营造和谐平安校园而努力。同时,学院辅导员、导师进一步加大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心,为同学们营造文明整洁、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