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身边先进典型 感悟共产党人初心使命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刘珉曳 发布时间:2019-12-10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我院涌现出一批勤于奉献、敢于担当的优秀个人。为彰显他们的精神风貌,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开展了身边的榜样学习活动,学院每个系部通过投票的方式推荐出了身边的典型。并在学院网站在开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专栏,广泛宣传个人的优秀事迹,以先进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他们当中有“不忘初心担使命 不负青春育桃李”的外语二部党支部教师宋雨晨“不忘树人之初心 牢记育人之使命”的综合党支部教师刘珉曳“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外语二部党支部教师田晓蕾“年轻有为育桃李 教学创新有妙招”的外语一部教师张玲“勤勉书年华 无悔写奉献、砥砺前行 做一颗新时代的‘螺丝钉’”的外语一部党支部教师翟芳“三尺讲台岁月长  守得桃李满园芳”的英语系党支部教师刘中阳“三尺讲台勤耕耘 春风化雨育桃李”综合党支部教师宋柏慧“初心不改担使命 三尺讲台铸师魂”的综合党支部教师“初心不改勇担使命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1726党支部学生郑佳玲。

学习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清楚认识到自身担负的历史使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明确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