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委员会议和集中学习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孙雅格 发布时间:2022-04-02

2022年3月23日、4月2日,综合二党支部在教11楼503室,分别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及支部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裴惠云主持,支部成员出席会议。

党支部委员会主要围绕倪云洁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每位委员分别发言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对与会的成员表示感谢。

集中学习专题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支部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全国教育大会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巩固学习。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