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综合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胡静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下午,综合二党支部在教学11号楼503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裴惠云同志以“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全体党员聆听了这次党课。

裴惠云书记以疫情防控为出发点,提到支部党员突出示范表率,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主动下沉到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履行责任和担当。

裴惠云书记指出:越是关键时刻,越能看出党员干部的政治品质。“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一名合格的先锋模范,其影响力感召力带动力不可小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准备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深刻内涵和科学依据。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今天,我们每个共产党员都要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坚定自己的信念,始终保持先进性,才能胜利完成我们伟大的历史使命。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要求鲜明,对支部党员,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在这次党课中进一步凝聚了合力,振奋了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