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一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张玲 发布时间:2022-05-27

523日上午,外语一部党支部在11-301开展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翟芳同志主持,外语一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翟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强调各位党员教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立德树人融入在教学和科研的各个环节中。要探索改革学生评价,坚持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树立科学成才观念。

支部党员教师按照本次党日活动要求对学习材料进行集中学习,并围绕“双一流”建设和“新文科”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党日活动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课程育人落实落细,以深刻内涵滋养人、以时代精神感召人,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