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召开第三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李琳祯 发布时间:2022-05-27

5月24日下午英语系党支部在教11-605召开2022春季学期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中阳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在刘中阳同志带领下,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与会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了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感想,分组进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加强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心,对于家庭贫困学生,主动了解其困难,利用好当前学校助资学政策为学生积极提供帮助。

支部书记刘中阳同志最后总结发言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平日里应多注重向学生倡导正确的世界观及价值观,确保在年轻一代中形成正确的人格导向;二是鼓励同志们踊跃参加学校的各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人群的同时丰富自身阅历;三是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并落实在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