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大学外语二部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创办一流大学” 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宋雨晨 发布时间:2022-06-01

2022526日上午,人文学院大学外语二部党支部在教113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创办一流大学”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勇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陕西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分享各自毕业高校的红色基因,探讨外语教育的新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对建设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明确要培养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