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一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爱岗敬业 育人有我”师德朗诵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张玲 发布时间:2022-06-29

628日上午10点,外语一部党支部在11-201举办“爱岗敬业,育人有我”师德朗诵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翟芳同志主持,张洁副院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外语一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围“爱岗敬业,育人有我”的主题进行师德朗诵。首先,翟芳书记朗诵了一首赞美教师的诗歌,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对教师爱岗敬业精神的理解。接着,其他党员教师分别朗诵了《教育梦》、《仰慕园丁》、《致敬张桂梅》、《崖畔的桂,雪中的梅》、《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等诗歌,一首首诗歌展现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教育乐章,表达了教师对教师职业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诗歌朗诵,进一步凝聚了师德正能量,激励了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18F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