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英语系举行“爱岗敬业,育人有我”师德诵读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李琳祯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英语系党支部于621日举行了 “爱岗敬业,育人有我”师德诵读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受邀参加。

《师说》、《我的老师》、《坚守使命砥砺前行》等一篇篇原创或经典诗词散文在参赛选手抑扬顿挫的朗诵中精彩呈现。他们用自己或身边同事工作中的感人事迹,阐述了对师德的切身感悟,表达了教师对学生真挚无私的爱。他们从多个方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党员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演绎了“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

活动最后,英语系支部书记刘中阳讲话,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举行“爱岗敬业,育人有我”师德诵读活动是学校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重要举措。英语系支部一贯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始终把建设师德高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教职工队伍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

学院党委书记吴溥峰希望各位党员教师牢固树立“为人师表、立德树人”的高尚情怀,点滴落实在今后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