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胡静 发布时间:2022-07-12

712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线上方式如期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裴惠云主持

首先,裴惠云老师谈到,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已让各位党员先行学习,在前面谈话的基础上,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以达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強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支部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专项整治作为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政治纪律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巡视整改暨专项整治的思想认识。

接着,杨文选老师对照从六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既有理论层面上的,又有整改落实方面的,坦荡真诚。尤其是关于教师职称评定、实验室设备改造、课程思政落实等,深得人心。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老师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围绕系部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院办工作三个方面而谈,在建立健全顶尖人才激励机制、加強团队建设及协作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肺腑之言。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过去的工作进行了客观总结,为今后发展指出了努力方向。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加强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