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一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张玲 发布时间:2022-07-13

712日下午4点半,外语一部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模式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芳主持,副院长张洁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巡视整改意见开展。翟芳同志解读了学校巡视组的巡视整改意见,并带领支部党员认真研读,强调要坚定整改决心,自觉把巡视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巡视整改的精神和要求上来。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巡视整改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与实践联系不够充分、志愿工作没能冲锋在前、工作技巧不足以及教学科研工作上不够积极努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也提出了改进方案并且表明了改变的决心。

通过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了“红红脸”、“ 出出汗”,增进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了投身西理工教育事业、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