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一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张玲 发布时间:2022-07-13

712日下午3点,外语一部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芳同志主持,张洁副院长列席了此次会议,外语一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2628日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讲话;刘德安书记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上的讲话。学习材料分别由宣传委员张玲同志、组织委员庞岚同志和纪检委员徐晓阳同志领学。

大家认为“一国两制”是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符合国家、民族根本利益,符合香港、澳门根本利益,得到14亿多祖国人民鼎力支持;大家赞同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同时,我们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盯“双一流”建设目标,以日夜兼程的勤奋、久久为功的干劲和攻坚克难的勇气,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洁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提醒各位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以上文件,并将理论与实际结合,丰富课程思政的内容,坚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