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李琳祯 发布时间:2022-07-16

7月12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教11-405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中阳主持。

会上,刘中阳围绕专项整治6个方面重点任务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支部成员之间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绕弯子,收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推动问题整改的效果。

最后,吴溥峰发言。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从严治党决心;三要严格标准质量,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五要用好巡视巡察整改成果,推进系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