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二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宋雨晨 发布时间:2022-07-19

2022715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语二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院长兼支部书记黄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及院党委的整改报告,对照支部实际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做了发言。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开展自我批评,深刻检视差距与不足,剖析问题原因,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最后,黄勇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指出,要在党建质量上落实责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在改进方法上推陈出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施展才华,积极进取,主动作为;要在执行落实上开创新境界,始终坚持忠诚履职、拼搏进取、严于律己,把勤奋教研作为提高履职水平的基本前提,把开拓创新作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认真研究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开拓外语教育工作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