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唐楠 发布时间:2022-07-19

7月13日上午9时,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钟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钟倩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接着,日语系党支部按照《中共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与实践联系不够充分、“内化”不足、党员先锋作用没能充分发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

随后,副院长张洁做总结发言,对此次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认识,既有宏观角度的把控,又有具体工作的探究,尤其是关于课程思政如何落实方面。同时还强调党员活动和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和纪律性。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严守纪律规范,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