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二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宋雨晨 发布时间:2022-09-19

916日下午3点,外语二部党支部使用腾讯会议召开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勇同志主持,外语二部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黄勇书记检查了党员教师们结合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课程的自学情况。接着,党员教师们集体在线阅看了《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以及《金融反腐正风纪》等警示教育片。最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展开学习。会议结束前,黄勇书记再次提醒各位党员同志按时完成陕西省党规党纪知识在线测试。

本次会议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弘扬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道德定力。激励党员教师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