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一部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张玲 发布时间:2022-09-29

928日下午4点半,外语一部党支部以腾讯会议模式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翟芳主持,副院长张洁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开展,翟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研读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并强调党员要加强作风建设。随后,与会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学习与业务联系不够充分、工作方式方法不够完善、志愿工作没能冲锋在前以及集体学习多,自我学习不够积极努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也提出了改进方案并且表明了要提高标准、深入系统学习的决心。

最后副院长张洁同志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强调党建学习对教育工作的指导意义,并从国家对课程思政的顶层设计上解读了大学教师工作的重要意义,督促各位党员不仅要精进业务,还要加强党建学习,关注国家政策方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70F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