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综合一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周莹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加强纪律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9月28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综合一党支部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院长杨文选作为联系综合一党支部的院领导列席了本次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认真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每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积极主动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王军对支部纪律教育学习和支部党员遵纪守规情况做了总结,倡导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以学习促提高。

      杨文选院长做了会议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E28D

26A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