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二部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陈峰 发布时间:2022-10-01

2022928日下午1600,大学外语二部党支部在教11201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勇主持,书记吴溥峰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议题为“纪律教育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外语二部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

 吴溥峰书记谈政治学习,对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提出严格要求,并强调要与专业相结合,干出特色,落到实处。支部书记黄勇同志谈到反思的重要性,要及时对标自己的目标,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纪检委员何泉同志认为党员教师需谨言慎行,戒急用忍,方能行稳致远。宣传委员宋雨晨同志分享了学习优秀党支部案例的感悟, 需注重结对共建,相互学习,并不断发挥党支部作用,与系部工作相结合。陈峰同志谈到教师需有效使用教育技术,收集学习数据,从而促进课堂教学,提升智慧教学能力。

 本次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志深有感触,进一步认识到党建工作与课堂教学紧密相连,只有融德于心,立德于行,才能发挥党员教师的表率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