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人文雅韵】外语二部党支部“感恩相遇,感谢有你”教师荣退欢送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编辑: 陈峰 发布时间:2023-03-30

2023年3月23日下午大学外语二部党支部在教11楼301会议室举办了“感恩相遇,感谢有你”教师荣退欢送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宋雨晨主持,学院院长杨文选、党委书记吴溥峰、副院长黄勇、学科带头人尹丕安、院工会主席庞岚、院长助理田晓蕾出席本次活动。

外语二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7位党员教师积极投入活动筹备工作。老师们多次通过在线会议讨论活动流程、主题歌、照片集、纪念品等内容,群策群力,力争尽善尽美。活动中,杨文选院长与吴溥峰书记对宋改荣老师、郑淑芳老师、叶西平老师所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感谢他们将青春与年华奉献给了教育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田晓蕾老师、何泉老师、黄晓梅老师分别介绍了三位老师的履历,最令人动容的是同事们谈到这三位老师对他们教学、科研、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帮助时,数位老师不禁热泪盈眶,感慨万千。

此次教师荣退欢送会取得圆满成功,三位荣退教师们的无悔坚守、默默奉献感动着全体教师,同事们的真挚祝福也让三位教师倍感暖心,能够从容的开启人生的新篇章。